支持IPv6
menu
梅州农村商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关于召开2021年度股东大会的公告
2022-04-02


梅州农村商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召开2021年度股东大会的公告

 

梅州农村商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各股东:

根据《梅州农村商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章程(2020年版)》以及梅州农村商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本行”)20223月24日召开的董事会会议所作出之决议,现将召开本行2021年度股东大会(以下简称“本次股东大会”)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召开会议基本情况

(一)会议时间:20224月25日(星期)上午9:30—11:00

(二)会议地点:本行总行五楼会议室

   址:梅州市梅县区嘉应西路农信大厦

(三)会议召集人:梅州农村商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四)会议召开方式及表决方式:本次股东大会以现场会议方式召开,采取现场投票方式。

二、会议内容

(一)审议事项

1.关于《梅州农村商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2021年度工作报告》的议案

2.关于《梅州农村商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监事会2021年度工作报告》的议案

3.关于《梅州农村商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2021年度报告》的议案

4.关于《梅州农村商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2021年度财务决算报告》的议案

5.关于《梅州农村商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2021年度利润分配及股金分红预案》的议案

6.关于《梅州农村商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2022年财务预算方案》的议案

7.关于续聘会计师及税务师事务所的议案

8.关于“蔡雪峰系列”重大关联交易授信的议案;

9.关于“科发系列”重大关联交易授信的议案;

10.关于“曾云枢系列”重大关联交易授信的议案;

11.关于《梅州农村商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股东大会议事规则(2022年版)》的议案;

12.关于《梅州农村商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议事规则(2022年版)》的议案;

13.关于《梅州农村商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董事选举办法(2022年版)》的议案;

14.关于《梅州农村商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独立董事工作规则(2022年版)》的议案;

15.关于《梅州农村商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监事会议事规则(2022年版)》的议案;

16.关于《梅州农村商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信息披露管理办法(2022年版)》的议案;

17.关于《梅州农村商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不良贷款减免管理办法(2022年版)》的议案。

(二)汇报事项

1.梅州农商银行经营层2021年度工作报告

2.梅州农商银行2021年度三农金融服务报告

3.梅州农商银行独立董事2021年度述职报告

4.梅州农商银行2021年度关联交易情况报告

5.梅州农商银行2021年度大股东评估情况的报告

6.关于梅州农商银行2021年度股东大会决议执行情况的报告

7.关于梅州农村商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及其成员2021年度履职情况评价的报告;

8.关于梅州农村商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监事会及其成员2021年度履职情况评价的报告;

9.关于梅州农村商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高级管理层及其成员2021年度履职情况评价的报告。

三、会议出席对象

(一)截至2022331日在本行股东名册登记在册的本行全体股东。该等股东均有权以本通知公布的方式出席本次股东大会及参加表决。不能亲自出席本次股东大会的股东可以委托代理人(该代理人不必是本行的股东,《授权委托书》详见附件)出席本次股东大会和参加表决;但每一股东只能委托一名代理人代为出席和参加表决。委托代理人出席本次股东大会和参加表决的,在委托授权书中须明确载明对本次股东大会拟表决的每一事项的赞成或反对意向,未明确载明的,视为代理人有自行表决权。

其中根据中国银保监会《关于加强商业银行股权质押管理的通知》及本行《章程》等有关规定,质押本行股权数量达到或超过其持有本行股权的50%的股东、在本行授信逾期未消除的股东以及股份被司法冻结的股东,本次股东大会不享有表决权。

(二)本行董事、监事及高级管理人员。

(三)本行董事会邀请的嘉宾及聘任的中介机构代表等。

四、会议登记办法

本行股东大会实行会议登记制度,拟出席本次股东大会的股东应当按本通知的规定办理会议登记手续,未办理会议登记手续的,本行董事会有权拒绝其出席会议及行使表决。

(一)登记方法

符合条件的法人股东,由法定代表人出席会议的,须持法定代表人身份证明书(格式详见附件)、本人有效身份证件、加盖法人股东公章的营业执照副本复印件、组织机构代码证副本复印件(已更换为“三证合一”营业执照的提供新证件副本复印件,以下类同)、持股凭证办理登记手续;委托代理人出席的,代理人须持委托人出具的书面授权委托书、本人有效身份证件、加盖委托人公章的委托人营业执照副本复印件及组织机构代码证副本复印件、委托人的法定代表人身份证明书、委托人的持股凭证办理登记手续。

符合条件的自然人股东本人出席会议的,须携带本人有效身份证件、持股凭证办理登记手续;委托代理人出席的,代理人须携带委托人出具的书面授权委托书、本人有效身份证件、委托人的有效身份证件、委托人的持股凭证办理登记手续。

上述登记材料中,身份证件和持股凭证提供复印件,其余提供原件。复印件中,法人股东材料须加盖公司公章,自然人股东材料须个人签字。

  (二)登记时间:20224月6日至20224月13日(办公时间内)。

(三)登记地点:本行总行十三楼董事会办公室。

五、会议签到

请已办理会议登记手续的股东或其代理人于20224月25日(星期)上午9:15前到达会场办理签到手续和参加会议:

(一)法人股东法定代表人或其委托代理人须携带本人有效身份证件办理签到手续并参加会议。

(二)自然人股东或其委托代理人持本人有效身份证件办理签到手续并参加会议。

六、会务联系

人:曾女士0753-2593851(董事会办公室) 

七、其他事项

  (一)本通知在本行各支行营业网点张贴及官方网站http://www.mznsh.com.cn)公布,股东大会审议事项及相关会议材料将于总行董事会办公室备置,供各位股东查阅,查阅时需审验股东的身份证件和持股凭证。

(二)与会人员的交通、食宿等费用自理。

(三)本着节俭办行原则,本次股东大会不向与会人员发放礼物和会议补贴。

(四)根据新冠肺炎疫情防控的要求,与会人员请做好个人防护工作,会议现场配合相关疫情防控要求。

特此通知。

附件1:授权委托书.docx

附件2:法定代表人身份证明书(格式).doc

 

             梅州农村商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224月2


返回
登录入口
X
易捷通登录
个人网银登陆
企业网银登录
悦农生活.鲜特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