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持IPv6
menu
银企同心 · 战疫情——梅州农商银行为疫情防控开辟融资“绿色通道”
2020-02-07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发生以来,梅州农村商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积极响应各级政府、省联社和上级监管部门的决策部署,迅速行动、紧急部署、主动作为,制订专项融资服务方案,开辟疫情防控融资绿色通道,银企携手助力疫情防控阻击战。

要闻2-1.jpg

广东某医药科技有限公司生产的“核酸检测试剂”是确诊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的重要手段,是本次疫情防控的关键之一。自疫情发生以来,该企业所生产的“核酸检测试剂”订单量不断增加,生产任务十万火急,急需流动资金贷款支持。梅州农商银行快速主动出击,行领导带队第一时间顶风冒雨走访该企业,主动了解企业融资需求,启动专项“绿色通道”,工作人员加班加点,仅用36小时就完成3000万元应急贷款的授信审批,迅速解决企业的燃眉之急,真正做到银企同心、共战疫情。
要闻2-2.jpg

另外,梅州农商银行仅用2天时间,分别向辖内两家粮油生产销售企业紧急提供低息免抵押贷款500万元、300万元,用于增加粮油等农副食品生产储备,确保当地粮油食品供应数量充足、质量良好、价格稳定,充分守好市民“米袋子”、“菜篮子”。


当前全国疫情防控工作进入关键阶段,梅州农商银行将继续贯彻落实各级政府、省联社和上级监管部门的防疫工作要求,充分发挥地方金融机构主力军作用,持续加大防控疫情专项贷款支持力度,进一步体现金融支持在疫情防控中起到的积极作用。


返回
登录入口
X
易捷通登录
个人网银登陆
企业网银登录
悦农生活.鲜特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