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持IPv6
menu
银企同心•战疫情
2020-02-13


     ——梅州农商银行为广东超华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授信壹亿元

 

2月12日上午,梅州农商银行与广东超华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在超华科技总部大楼举行银企同心战疫情授信仪式。梅州市副市长、梅县区委书记吴泽桐,区委副书记陈远洋、区委常委、办公室主任丘孝良及梅县区金融局相关人员,梅州农商银行董事长卓仲宇、行长黄日海及部分领导班子成员出席了仪式和座谈会。

要闻1-1.jpg


疫情发生后,梅州农商银行主动了解关联企业融资需求,启动专项绿色通道,在得知广东超华科技股份有限公司面临上游供应商供货难、下游企业回款慢、新项目资金缺口大等难题,急需流动资金支持后,梅州农商银行迅速出击,采取“特事特办、急事急办”的工作方法,为广东超华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提供信贷授信壹亿元,以最快速度帮助其解决融资难题,加快企业恢复生产。

要闻1-2.jpg


会上,梅州农商银行董事长卓仲宇汇报了近期梅州农商银行支持相关企业抗击疫情和助力恢复生产的重点举措。他表示,作为本土银行,梅州农商银行将积极响应各级党委政府和上级监管部门疫情防控工作的号召,充分发挥地方金融机构主力军作用,持续加大相关企业授信支持力度,开辟金融绿色通道,全力支持企业复产复工,与企业同舟共济、共克时艰。

梅州市副市长、梅县区委书记吴泽桐高度肯定了梅州农商银行为受疫情影响企业作出的支持,他指出,当前疫情对实体经济下行压力增大,企业面临人员、生产原料、资金周转等难题,需要政银企多方联动,共度难关。梅州农商银行能精准施策,急企业所急,大力支持本地企业,为企业全面复工复产开了个好头,以最实际行动保障疫情期间金融服务,提振社会抗击疫情的信心和决心,助力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返回
登录入口
X
易捷通登录
个人网银登陆
企业网银登录
悦农生活.鲜特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