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持IPv6
menu
梅州农商银行首笔ETC“悦通贷”贷款成功授信
2019-12-07

随着一声短信“尊敬的XXX先生/女士:恭喜您已成功获得额度为1000元的悦通贷,马上登陆手机银行/悦农生活开启您精彩的消费之旅吧”的响起,标志着梅州农商银行首笔“悦通贷”贷款成功授信。

“悦通贷”是省联社为积极践行普惠金融理念,切实满足ETC用户的通行费用需求,而专门推出的ETC专属场景小额贷款产品。它是面向安装ETC设备并绑定我行个人借记卡的个人客户,专项用于ETC通行费的小额短期信用贷款产品,当借记卡余额不足时进行支用代扣费。

为确保“悦通贷”业务的顺利上线,梅州农商银行高度重视、周密部署,并在省联社项目组的悉心指导下,顺利完成该项工作的绿灯测试。测试当天,客户在我行工作人员的陪同下,全程体现了该产品无纸化、便捷、高效、纯信用的特点,赢得了客户的认可和好评。 

“悦通贷”产品的成功上线,是梅州农商银行主动拥抱金融科技,加快产品创新的又一举措,更进一步体现了我行以数字化建设推动普惠金融的高质量发展。下一步,梅州农商银行将不断优化完善线上贷款服务,为广大客户提供更加优质高效的金融服务。

 


返回
登录入口
X
易捷通登录
个人网银登陆
企业网银登录
悦农生活.鲜特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