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持IPv6
menu
梅州农村商业银行成功发行首期同业存单
2019-12-25

2019年12月24日,梅州农商银行在银行间市场成功发行首期同业存单,存单代码为19梅州农商银行CD001,发行规模1亿元,期限3个月,利率为3.3%。本期同业存单的发行获得银行间同业投资者的广泛关注和肯定,开盘后迅速完成足额认购,发行工作取得圆满成功。

梅州农村商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于2018年10月17日成立,系梅县农村合作联社和梅州市梅江区农村合作联社新设合并成立机构。成立后,梅州农商银行积极应对利率市场化挑战,加快拓展经营渠道,加入中国银行间交易商协会,通过合格审慎评估,取得同业存单发行资格,并获得联合资信评估有限公司“主体信用评级AA-”评定,为同业存单发行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作为梅州市辖区第二家发行同业存单的农合机构,此次同业存单成功发行,是梅州农商银行主动适应利率市场化的步伐,积极参与市场创新的成功,进一步丰富了资产负债管理内容,增强了抗风险能力和多元化盈利能力。我们将以此为契机,积极参与银行间市场业务,继续为下一步发行大额存单做好充分准备,提高定价能力,增强流动性管理水平。

 


返回
登录入口
X
易捷通登录
个人网银登陆
企业网银登录
悦农生活.鲜特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