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持IPv6
menu
梅州农商银行组织干部职工参加2019国际马拉松比赛
2019-11-04

根据梅州银行业公会的统一部署,为丰富业余文化生活,增强集体凝聚力、展现员工奋发向上、努力拼搏的精神面貌,11月3日,梅州农商银行组织25名干部职工参加了“客商银行·2019世界客都长寿梅州” 6公里欢乐跑马拉松,与世界各地2万名跑步爱好者共同感受万马奔腾的场景。

要闻3-1.png

此次国际马拉松大赛是梅州农商银行第一次以团体的名义参加,赛前,总行领导高度重视,积极发动员工报名,并在赛前组织成立啦啦队和后勤组,由专人负责宣传工作和后勤保障工作。当天上早上6时起,25名运动员和20多名啦啦队员就早早集合,前往比赛地点。初冬的天气虽然有点冷,但浇不灭选手们的满腔热情,信号枪声发出后,大家一起奔跑在赛道上,体验激情,享受乐趣,参赛队员们不仅代表自己,更代表农商行集体而战,去征服自己的耐力,赢战马拉松。赛道两边的啦啦队员们也用自己的方式和激情不停地为队友们鼓励、呐喊助威。在比赛过程中,员工们呈现了最佳的精神面貌与团队协作精神,相互鼓励,齐头并进,均完成了全部6公里的赛程。

要闻3-2.png

近年来,梅州农商银行大力倡导“快乐工作,健康生活”理念,大力开展羽毛球、篮球、徒步等各类文体活动。此次马拉松比赛不仅让干部职工在运动中强健了体魄、磨练意志力,感受运动带来的乐趣,更展示了该行干部员工团结一致、奋发向上、勇于拼搏的精神面貌,在创新活动形式上增添了浓墨重彩的一笔。

要闻3-3.png


返回
登录入口
X
易捷通登录
个人网银登陆
企业网银登录
悦农生活.鲜特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