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持IPv6
menu
人行梅州中支行长黄昌隆莅临梅州农商银行调研移动支付示范镇建设
2019-10-31

10月30日,人行梅州中支行长黄昌隆一行莅临梅州农商银行松口支行开展移动支付示范镇建设调研工作,人行梅州中支相关负责人、梅州农商银行党委书记卓仲宇等相关工作人员陪同参加此次调研。

要闻4-1.png

黄昌隆行长一行来到松口镇的梅州农商银行移动支付示范商户,详细听取了商户负责人关于移动支付受理情况的介绍,并了解该商户在金融服务方面的需求。黄昌隆行长肯定了梅州农商银行开展移动支付示范镇的建设工作成果,强调梅州农商银行要继续推进移动支付示范镇的建设工作,按照《梅州市农村移动支付推广应用示范工程实施方案》要求,加快推进移动支付普惠金融进程,有力支持乡村振兴和打赢脱贫攻坚战战略实施。

要闻4-2.png

梅县区松口镇为梅州农商银行选定的移动支付示范镇,截止2019年9月30日,梅州农商银行在松口镇的POS存量商户为31户,其中助农取款商户8户;悦农E付收银台存量商户为530户。一是通过在松口镇的主要交通路口设立大型“云闪付”户外广告牌,在镇内人流量较大的街道内悬挂“云闪付”宣传灯笼、安装灯箱广告及张贴“云闪付”宣传海报等多种方式营造浓厚的云闪付宣传氛围;二是通过免除商户云闪付交易手续费,开展活跃商户幸运大抽奖活动及“银联二维码满2随机立减”活动等措施,有效提高了商户及持卡人使用云闪付进行消费结算的意愿。

下一步,我行将继续做好示范镇的后续建设工作,形成常态化工作机制,通过开展各种营销活动,不断新增移动支付商户及云闪付APP用户,有效增加示范镇内的移动支付交易量,把移动支付示范镇建设工作做实、做细,满足“三农”对于安全、高效、便捷移动支付服务的需求。

 


返回
登录入口
X
易捷通登录
个人网银登陆
企业网银登录
悦农生活.鲜特汇